Tuesday, June 30, 2009

Glastonbury 2009 ( 2 )











昨天的壓軸(6/24~6/28)湧入多到嚇死人的人潮,
只能說Glastonbury的吸引力真的無窮大,
還有英國人真的很愛參加音樂祭..

不過BBC真的很小氣耶,
熱心網友只要把Blur的演唱片段一放到YouTube,馬上遭投訴..
所以這個影片也不知到能存活多久...
總之,可以看就趕快看囉~
(有警察捉小偷的feel~)



Blur- Girls and Boys- Glastonbury 2009

哈哈,Damon還是這麼的過動,這位大叔真是high咖一枚..





























Blur - Parklife - Glastonbury 2009



其餘請參閱噗浪

6 comments:

  1. 看了一下歌單發現最後一天的大壓軸Blur總共唱了24首歌
    活脫就是一場演唱會的規模
    不管啦,誰有 Partlife 和壓軸曲 The Universal 的影片都快給我,我想看我想聽啦啦啦..

    ReplyDelete
  2. 來一頓模糊晚餐之旅吧~
    (大螢幕、大螢幕,加上Blur@Glastonbury,我來了)

    ReplyDelete
  3. 感謝你的快遞..
    吃到模糊晚餐,我簡直要哭出來了!
    這些大叔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ReplyDelete
  4. 我決定了,我要參加 Blur 的巡迴演唱,
    為了不讓自己抱憾終生,
    所以,
    不管是紐約或東京,我都要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
    (希望會有 2010 live, pls!)

    P.S. EMI 真偏心! 居然沒幫他們開過巡迴演唱會,太誇張了!

    ReplyDelete
  5.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觀察Blur的歷史軌跡,他們來到過亞洲的日本、韓國和泰國等等開過演唱會。所以這些地方機會都很大,當然香港、新加坡也有可能(The Cure去過)。

    耶,開始有等待的感覺了~

    ReplyDelete
  6. 真希望他們趕快公佈明年的行程,這樣我也好先做安排。
    其實我比較希望他們去日本,這樣可以趁機再去日本玩一趟,哈哈。
    不過去紐約也不錯啦,也可以順便見見好久不見的家人。


    問題是,他們明年到底有沒有巡迴演唱? 今年復合的場次該不會成絕響吧! 不要啊~~~ (祈禱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