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Glastonbury 2009 ( 3 )




啊啊 我要哭了
終於讓我找到催淚的這首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了說
(不要再被拿掉了)

睽違11年終於又站上Glastonbury Main Stage 的Blur
心裡的感觸一定很深
不只他們 我相信所有樂迷的感觸也同樣的深 而且感動


經過時間焠鍊的音樂 越加彰顯它的珍貴
那是一種緊緊地繫著創作人和聽者的隱形線

此刻 我為自己感到非常非常幸運
因為我一直是個如此愛音樂的人


Blur - The Universal ( Glastonbury 2009)



還是沒找到Tender樂迷自發性的大合唱
太感動了 一定要找到 (不然自己上傳)





附上 Damon 的最近創作
(網友好愛幫他配上回顧影片)
怎麼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哈~ 哈~


NEW FULL SONG *Damon Albarn - Too Late ( feat. Damon Albarn & Talib Kweli )

2 comments:

  1. 海德 Live,就在線上,http://www.absoluteradio.co.uk/?source=listenpage,快~

    ReplyDelete
  2. (快來連連看)

    真的耶~~
    我的媽呀,好 high 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