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堅定

這世界就是這樣

當你努力想往自己內心渴望再靠近一些些
不料,背後總會出現排山倒海的雜音,不時地警告你 阻撓你


不過,請不要害怕
就依循自己內心的想法,步伐堅定的往前移




即使,踏出的每個步伐真的很小 很慢
但是,只要能讓自己內心更踏實一點
何不就讓自己享受這些血淚的過程


就這樣意志堅定的走下去吧
照你想要的方式
做最真實的你自己



不要害怕

13 comments:

  1. 昨天的節目已經超過我可以包容的範圍,說包容也有點言重啦~總之就是我過去儲存的好感這次恐怕不夠他花了,人生中要面對的迷惘很多,該有的敬業態度還是要拿出來比較好,就算是假裝的也好過在外漂浮。不過,世界上有很多出道五六七八九十年才成功走出自己的路的前例,即使他現在把老本吃光,將來還是有很多時間和機會可以賺回來,就等著看吧!等著看他什麼時候找到那些跨得過或不該跨的界限。

    ReplyDelete
  2. 怎麼樣都是他自己的人生,不管成功或失敗..
    或許10年後吧,再回頭看看或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局外人看到的只是表面,只有當事人最了解自己的心理狀態,
    我選擇尊重。


    P.S. 20歲的年紀,我們又在幹麻?

    ReplyDelete
  3. 是啊... 所以身為一個膚淺的普通的消費者的我,無能為力關懷或了解他的內心世界,也只能在自己的小房間裡感嘆表面變成這樣的過程裡他恐怕要(暫時或永久地)流失掉一些人們對他的喜歡,至少我個人的眼睛可能會飄去看別人先了... 有些東西其實可以成功內化為感動他人的力量,也有一些東西到最後... 就那樣了... 希望走完這一段路之後,他找到的會是前者,再把我心裡的好感賺回來。

    ReplyDelete
  4. 眼睛飄向其他人也是很正常的,
    定定的只看著這個人,我覺得這樣比較恐怖..

    有一天等他自我充實的差不多,或許內心就不會這麼恐懼了~
    沒關係的,時間永遠都足夠。 : )

    ReplyDelete
  5. 只盯著他一個人看的人還不少咧~哈!我也是從他身上才學到,這個世界上的確有很多人是完全不信奉博愛那一套的... 不過因為他而愛屋及烏的人也不少就是了。

    天啊~我居然早上七點半在打留言,這真是太驚悚了。

    ReplyDelete
  6. 噗嗞~小雅這段話,我還以為是講給我聽的~(或是講給妳自己聽的?),可見我自戀得很嚴重!(不過人家早就不止二十歲,鳴~所以不夠格迷惘)
    雖然不知發生什麼事,花光了阿湯的好感度,老頑固兼死腦筋的我,還是希望林小朋友現階段多讀點書~

    ReplyDelete
  7. 歌迷對自己偶像的依戀,讓我啞口無言
    歌迷團體對自己偶像的神格化,也讓我開足了眼界
    我無法想像只聽一個人的音樂會是什麼狀況
    我也無法體會愛屋及烏的感覺 = =

    其實我也只是一個愛聽音樂的樂迷而已
    我關心的似乎除了音樂還是音樂

    算了,我還是待在自己家玩比較安全(以免被機關槍掃射..)

    p.s.你的作息也讓我開了眼界@@,我輸了!

    ReplyDelete
  8. 阿濟,其實這些話也適用於你我,以及廣大的鄉民啦
    也許是一種有感而發吧!

    ReplyDelete
  9. 繼買到台壓版的Silbermond之後,今天本來想賭賭看是不是也可以買到Xavier Naidoo,可惜任務失敗,但是剛剛發現Lou Reed有出過平價精選輯,誠品只賣兩百五十元新台票耶!!用會員卡還可以打九折,呀比呀比~(啊?我離題了嗎?)

    ReplyDelete
  10. 剛回到家,站好久好累~~

    沒找到250元的"Lou Reed",但是卻很幸運的讓我找到"My Bloody Valentine" 的經典專輯"Loveless"(喔喔喔.這張會不會太好聽啦),而且只花311元耶(會員真的打9折耶!),好開心啦啦啦...

    ReplyDelete
  11. 撿到便宜貨真爽。這家很貴的書局,真的很名符其實,
    ex.本想順道買下Gorillaz的記錄片DVD,香蕉大電影Bananaz,
    但它居然開價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4128571868402

    香蕉大電影 Bananaz

    作者 / 街頭霸王/ 塞理.李維 Gorillaz/ Levy, Ceri

    出版社 / 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

    出版日期 / 2009/06/05

    商品語言 / 英文

    原幣定價 / 800 TWD (幣別簡寫說明)

    運送條件/ 允許國外

    定價 / NT$750

    售價 /9折, NT$ 675

    而網路書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26048

    街頭霸王 / 香蕉大電影Bananaz DVD
    Gorillaz / Bananaz DVD
    發行日期:2009 年 06 月 05 日

    定價:639元特價:558元
    優惠期限:2009 年 06 月 30 日止
    滿額送購物金20點 »詳情...

    最後,很堅定地另尋貨源啦~

    ReplyDelete
  12. 誠品的東西一向賣得貴..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挖到好物,
    哇哈哈,這週末我要把該買的好東西全補齊
    ( Mazzy Star, My Bloody Valentine 全部到位,YA!)

    是說,國語唱片常常提到什麼邀歌收歌,是怎麼回事?
    我超級討厭這些字眼 > <
    大家合作是可以的,至於刻意的量身打造就不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