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Gorillaz Demo + Trailer




感謝網友提供這段今年年初 Damon Albarn 接受 BBC Radio 1 專訪的實況內容。
由於個人特別喜歡其中這段 Gorillaz 的 Electric Shock Demo ( 內容十分珍貴,對我而言..),所以我特地將它記錄下來。

這次的 radio show 總共分成六個紀錄段落, YouTube 可以找到完整的節目內容,喜歡 Gorillaz 或 Damon Albarn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我始終認為 Damon Albarn 是個創作力十足且深具魅力的音樂人,即便現今已屆不惑之年,但是他對周遭事物仍舊抱持高度好奇心,而這些細微的觀察和天馬行空的想法,也間接造就他源源不絕的創作來源。




最後僅呈上這段十分有創意的 Electric Shock Demo 做為我對 Albarn 今後的無限祝福。


Damon Albarn on BBC Radio1 part 2
(Gorillaz demo )








p.s. Gorillaz 最新DVD "Bananaz" 即將於6月1日正式發行。



Gorillaz Go Bananaz: BANANAZ Trailer

2 comments:

  1. 聽說台北這禮拜在公館之海邊的卡夫卡會有首播 -> 香蕉大電影Bananaz 耶~
    然後,它也真的參加了很多個影展了!

    http://blog.roodo.com/emixe/archives/9127725.html

    台灣人有福啦!預計在2009年英國戲院盛大播映的街頭霸王Gorillaz【香蕉大電影Bananaz】!本周四(2009.06.04)晚上八點,搶先在「海邊的卡夫卡」全台大首播!現場更首賣這張DVD,當場買DVD就送原版海報唷!街頭霸王的信徒們,快來卡夫卡吃香蕉吧!

    ReplyDelete
  2. 真不巧,我那天剛好要上課。
    要不然我很可能會衝去看看,很想聽這張配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