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慢一點

我的媽呀
我這次的 Joy Division 也寫(整理)太久了吧
整個11月就這樣過去了 > <
瞧我動作慢的咧
不過晚上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常常都是" 咻 "的一下 時間就過去了

不過 快了快了
我已經快完成了啦
耶耶耶 幫我加油喔~~

P.S.奇怪,成軍短短3年也只發過2張專輯的樂團,是有什麼好寫的?
剛決定紀錄JD時,還怕內容太少,結果萬萬沒想到他們竟然花了我這麼多的時間,真的比那些成軍將近30年的樂團還難寫。

8 comments:

  1. Oops...

    我最近每天的起床號都是在"慢一點"之爭扎聲中醒來。
    (而且是要按了很多次snooze button後喔!)

    Anyway,加加油,啦啦啦~~~

    ReplyDelete
  2. 你還沒換喔?用了將近半年了耶~
    慢一點~慢一點~
    那你就每天遲到好了..

    來電:請說
    鬧鈴:慢一點

    哈~

    ReplyDelete
  3. 呼呼!
    粉另類喔~~~

    酷。

    ReplyDelete
  4. 過渡期嘛~~~
    如今本人的心情就像版面的顏色一樣
    > <~~

    冬天一到,話說我的懶病好像又更加嚴重了~

    ReplyDelete
  5. 我才想留言說你是不是要冬眠了阿?
    把短短的幾天陽光色調換成憂鬱色調!!

    ReplyDelete
  6. 前些日子因為紀錄Joy Division,
    連帶心情都變的沉重了,
    所以就換了這個版面~~

    等新的一年來臨,再來換一下心情吧!

    ReplyDelete
  7. 原來如此...
    Merry X'mas & Happy N-Year

    ReplyDelete
  8. 雖然完全感受不到什麼耶誕氣氛,但是還是跟大家說一聲
    "Merry X'mas !!"

    不管生活好不好過,總之就是要很努力的過日子~
    2009年~~Figh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