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解藥

不知怎麼的,幾乎每過一段時間就會遇上突如其來的低潮期。

即便不斷對自己喊話,內心也努力的對抗這萬惡的低落感,奈何就是敵不過那從天而至的巨大黑影,它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吞噬著我好不容易才建立的信心。



雖然我可以把這些心裡的不痛快歸咎於右手的疼痛,然而,外在的傷痛只是用來掩飾內心軟弱的藉口,我很明瞭這些沮喪其實並非全然來自外在壓力。

正當面臨這令人無力招架的低落情緒,幸好我的內心還保有一絲絲熱情,音樂總是在我內心脆弱、心情沮喪之際給予我繼續往前的力量~

即便復健醫生和老師不斷要我讓右手休息,暫時遠離電腦、停止繪畫、離開一切我最喜歡和經常做的事,還好此時我還有音樂。靜下心來聽音樂的感覺真好,雖然短期之內無法把這些美妙的過程和感想記錄下來,但是我相信我的手傷一定會很快好起來!

一定會的,祝福自己!!!



Mercury Rev - Endlessly

近期最喜愛的一首。。。


Standing in a dream
Weaving through the crowded streets
Leaving you again endlessly

The choir disappears
And voices in your head appear
Leading you again endlessly

If the armies of her soul
Take you by surprise and flee
Leaving you again endlessly

And the darkships of her eyes
Surrender to you suddenly
Leading you again endlessly

Standing in a street
The line beneath the falling leaves
Leading her again endlessly

And of all the stars above
Only one reminds her of
Leaving you again endless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