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Y的碎唸 - Gorillaz @ London Roundhouse live

熬夜等待直播是奇妙的經驗..

上一次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直播的畫面依然清晰地儲存在大腦的記憶裡,不過那已是四年前的事了,那是一次充滿驚險與刺激的體驗,可能你也和我ㄧ樣曾經熱血的等待過那場比賽,每四年舉辦一次的世足杯總決賽總是吸引著全世界的目光。

還記得當晚我的心情一路跟著電視的直播畫面忽上,忽下...

最後當義大利隊踢進關鍵一球而順利捧回世界盃的剎那,我的手機和電話鈴聲頓時響個不停,接了一通又一通朋友們打來互賀恭喜(或嘆息)的電話,感覺十分玄妙!雖然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我們實在有點白痴,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能和世界同步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臨場的感覺真的很棒!!!


好久沒有因為期待某些事物而興奮的徹夜未眠,尤其這次面臨的是清晨五點鐘的挑戰(幸虧是周末)....
雖然我是不折不扣的夜貓一族,但是五點這樣的時段對我來說還真是極為尷尬的時間,因此直播當晚我ㄧ直猶豫著先睡一覺然後再起來看轉播,還是乾脆撐到五點看完表演再專心睡覺。

而以我長久以來的夜行習性應該絕對無法在十二點前入睡,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十分擔心自己萬一在表演當中睡著,那..豈不功虧一匱?
當晚我就在"先睡一覺"和"熬到天亮"中舉棋不定的猶豫了許久,一直到半夜兩點在噗浪遇上Panny,經由她的貼心提醒,於是我決定先上床補眠再起床看演出。決定之後匆忙的梳洗完畢然後馬上上床補眠。當然睡前還不放心的調上鬧鐘..XD


只不過我才剛進入熟睡階段即被設定的鬧鈴聲吵醒...
好想睡...
感覺自己的頭腦昏昏沉沉,但無論如何一定不能錯過約定好的時間..

迷糊中打開電腦找到MTV UK online,順利連上線,雖然剛開始連線有些不順,不過大致上都還能順利收看。
而我親愛的噗友們早就等在電腦螢幕前摩拳擦掌的準備一邊看演出,一邊來個實況轉播+討論(嘻嘻)..
Roundhouse 相關報導 (NME)

以下部分連結即是上週末 Gorillaz 在倫敦 Roundhouse 舉辦的演唱會,也就是讓我們犧牲睡眠熬夜等待的精采演出實況...

單純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是十分可貴的事,希望我能一直保有這般熱情。
而我的生活也因為擁有的這些美好記憶而變得更豐富!!


p.s.MTV的直播版本都被拿掉了,害我被迫捨棄原本的完美轉播版本,只能改以網友自拍的現場版先撐一下...= =



Gorillaz @ London Roundhouse live


Gorillaz Ft Bobby Womack, Cloud of Unknowing @ Roundhouse

其實這首是此show的結尾曲,但是Bobby Womack唱的太棒了,所以我選了兩個版本分別將他們放在開場與結尾..



Gorillaz with Bobby Womack and Mos Def - Stylo - Roundhouse




Gorillaz - London Roundhouse - Sweepstakes




Gorillaz live at the Roundhouse - Broken




Gorillaz Ft Bobby Womack - Cloud of Unknowing @ Roundhouse

Amazing song from Bobby Wom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