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淘氣野丫頭回台記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是一年。

這幾年每到農曆春節,家裡就顯得特別熱鬧,
除了爸媽這兩三年春節都選擇回來過年,另外,我們家最淘氣的那個野丫頭 Kirsten 也年年隨著K爸K媽一起回來!算算這是我第三次見到這活潑可愛的小俏妞。(因為小ㄚ頭今年才三歲嘛!)

與前兩年有點不同的是,
今年美少女K媽因為要照顧出生不久的小北鼻K弟(Oliver)因而無法返台,因此只能有勞帥氣K爸全程照顧他們家的小皮蛋。(據說小K在飛機上不是吃就是睡,還有空姊阿姨送給他的許多玩具,玩得可是不亦樂乎!)



後來由於小K的帥爸需要赴大陸洽公,於是這個野丫頭就輪到阿公阿嬤與姑姑我們三個人輪流照顧。
是說"照顧"嘛,其實我也覺得還好(阿嬤比較累是真的,因為每天要幫他洗兩次衣服的阿嬤很可憐,妳幹麻汗流那麼多?),其實這小妞兒算是個獨立的小朋友,除了晚上阿嬤必須讀兩段童話故事伴他入睡外,她倒是很少哭鬧。

只不過,我們還是被他折騰的很可憐,因為她特愛劇烈又瘋狂的遊戲,比方說,背著他衝啊,飛啊,跳啊,拋啊等十分耗費體力的激烈遊戲。要不然就是請阿公和他一起比賽仰臥起坐,別看她小小年紀且只有12公斤,人家可是一次可以做到30下呢!!(阿公都快累死了,可憐!!)

Kirsten 這次在台灣待了將近3週之久,上週四才由阿公阿嬤帶她到香港和爸爸會合再一起搭飛機回去。
跟這個小朋友相處久了倒是越來越了解藏在她可愛外表的好勝個性,總之在我眼裡她就是一個十分特別又非常有趣的小朋友,希望他永遠保持這麼獨特可愛的個性,這樣多好!




(K爸K媽說的一點都沒錯,小俏妞實在不太上相,明明本人長那麼漂亮又是巴掌小臉 -> 羨慕啊,真可惜捕捉不到最真實的小美女)



難得收起古靈精怪的表情裝個乖小孩的樣子。





看似天使的笑臉,有時真是瘋狂的令人無法招架。





裝天真也是小K的絕招之一。


只有這時候才能讓大人們喘息一下。 (三歲小娃兒的體力實在很驚人)





經常被路人誇讚可愛的他,即便在101用餐也一副獨立貌。(高唱阿嬤生日快樂歌!!)





躺著讓爸爸阿嬤洗頭的小妹妹,你還不滿足喔?!





吊單槓的認真模樣。 喜歡運動又體力過人的她最喜歡到公園玩。

6 comments:

  1. 照片看起來也是很漂亮很可愛啊~
    而且她看起來很聰明,
    有一種超過三歲的智慧感!

    ReplyDelete
  2. 其實本人是真的滿漂亮可愛也很聰明啦
    不過她那古靈精怪的舉止 外加異於一般女孩兒的好動個性
    讓我們幾個大人帶起她來的確挺累人...

    ReplyDelete
  3. 這是誰家的小孩 長得跟我家的真像 一臉就是皮很癢 欠教訓的樣子 經過了快一個月的訓練 他總算又回到"現實"生活了~

    ReplyDelete
  4. 雖然那是她一年一度的"脫疆之旅",但她難得放大假嘛,總要讓她留下回台灣的美好回憶。而且到了最後他要回去的前幾天,我有一直好心的提醒她別"放太鬆",以免回去皮得繃緊,但顯然這小妮子看起來沒在怕的樣子..
    不過相信在你和K媽的"鋼鐵紀律"教育下生活的她,明年回來必定會越來越"斯文有禮"

    P.S.不過他這次回來吃東西從來沒吐過,不但如此還胃口大開(可能沒人管教下心情大好之故)還胖了將近3公斤回去呢!這也算是一種另類斬獲吧!

    ReplyDelete
  5. 第一天我跟他凶狠媽媽說 小K變胖了 他就抓他秤體重 竟然差不多哩 (害我很納悶) 建議你買電子磅秤 那個是超精準的!

    這小傢伙回來還是吐過幾次 大部分是因為被臭罵到大哭 所以氣到咳嗽到吐 (當然一吐罵得更慘) 但是正常情況下現在還會說 我"好像"要吐了耶 (台語) 然後會自己去廁所小吐一番 唉 無奈阿

    ReplyDelete
  6. 體重沒增加? 怎麼可能.. 一定是在飛機上折騰太久,所以多出來的體重又縮回去了! 其實我每次搭上長途班機體重也會瞬間掉個一兩公斤,履試不爽咧!
    看來你家K妹終於返回"正途"了,這樣我也就放心了!(才不會常常被苦毒啊!阿K妹,請多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