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什麼是真的?

什麼都是假的, 唯有真正熱愛音樂的心是真的..
什麼都不在乎, 只有滿滿的酷愛音樂的熱誠最重要..
什麼都不必認真, 能沉浸在自由的音樂國度比任何事情都來的可貴..


人非機器,
所以不必然要求每次演出都完美無缺,
不然哪叫Live演出?
比起完美,我反而更重視 當下真正的感覺..
只要投入, 無所謂完不完美.. (要那麼完美幹麻呢? 不然聽CD就好了嘛..)
live 之所以稱為 live, 就是參雜了一些人味,所以顯得更加生動!



讓喜歡音樂的孩子都開心自在 無拘無束的大聲唱..
不必害怕唱破音,唱飄音,唱走音,
也不必擔心別人幫自己打了幾分..


跳脫外在世俗的眼光,(雖然很難)
然後你會發現 自己又向前邁開了一大步..
只要自己熱愛音樂的心不變 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


喜歡音樂 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所做的事
對我來說 這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其他的 交給上天吧!


Brian Eno - And Then So Clear

(Eno 的音樂總是帶給我最大的安定力量! 感謝老天..)

And then so clear to wonder
To wake with open eyes
As the snow across the tundra
And the rain across the skies
And the rain across the skies

So much again and weightless
In the motherworld of space
We fail to form to come to
And the razor mountains fade
And the day is cursed in shame

In these the world we open
So much to lose to save
To light the highest beacons
And the rose of love will bleed
And the rose of love will bleed

In these the world we open
So much to lose and save
To light the brightest beacon
And the rose of love will bleed
And the razor mountains fade
And the day is cursed in shame

10 comments:

  1. Asleep

    XOR

    Please Please Please Let Me Get What I Want

    -The Smiths

    ReplyDelete
  2. "Please Please Please Let Me Get What I Want" 我也有啊..
    開幕的第一首不就是了,那是The Smiths 的歌曲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Asleep 聽起來很悲傷耶! 你很喜歡齁,
    因為你已經推過兩次了..

    我很愛Eno~~

    ReplyDelete
  3. 這裏可不可以+1?

    By M

    ReplyDelete
  4. It's a good day.

    我找到我的"Laurie Anderson (蘿瑞安德遜)"來跟你的Brian Eno大大PK一下!

    btw: 神秘的M你好啊~

    ReplyDelete
  5. Laurie Anderson 嗎?

    想跟我的神比,哼哼...
    無聊!!

    ReplyDelete
  6. 神秘M
    你的+1 是加給我的文章,還是加給樓上的痞子iggy? 呵呵呵...

    我當然知道你也是同樣想法~

    希望所有 有夢想的人 都能無所恐懼的往自己的方向前進..

    ReplyDelete
  7. 舉雙手雙腳贊成 只要自己高興就好了嘛 何必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ReplyDelete
  8. 因為我們全都是風象星座,
    所以做起來比較容易..
    可是,水象的人很容易鑽牛角尖耶..

    ReplyDelete
  9. 咦,這篇變成談星座了囉~

    ReplyDelete
  10. 不可以嗎?
    這我家耶
    我的地盤 我愛說什麼都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