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序曲

很神奇!
繼去年的大驚喜後(發現新的優質音樂人才),
想不到事隔不到一年,又能繼續找到新的感動...
真是令我開心的想 嗚嗚嗚~~~


其實對於這個主題 我也醞釀了滿長一段時間,
一直很想把它們給我所有的驚喜與感動 一一記錄下來~

無奈 本人天生的劣根性作祟(懶),
經常都是說的多 做的少; 想很多 卻很難付諸行動..
所以 一直到今天 我都還僅止於在腦中構思的地步!


好吧! 好吧!
算算 現在也該是對自己的喜好與興趣 做一點回饋的時候了,
那就讓我慢慢動工吧!


如果 這是一種感動 那就讓我一直感動下去...


Damon Albarn - God Bless John Peel

(我也非常感謝Great DJ "John Peel", 謝謝他讓我聽到這麼多的好音樂!)

6 comments:

  1. 真好奇"去年的大驚喜"是什?

    ReplyDelete
  2. YA~YA~ 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
  3. 嗯 真的很好聽
    想不想吃韓式泡菜??
    前天剛做好的喔~

    ReplyDelete
  4. 我很想吃啊..
    可是...
    你哪位高人啊?
    不然外送到我家好了..


    啊啊啊~~~~~~
    該不會是....ccc
    校長來了吧!

    立正 站好 口號~~
    "校長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