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Creativity

陳奕迅比林宥嘉幸運的地方,
只有一個...


那就是他拿到更多更棒的詞曲創作人為他量身打造的好歌,
至於其他方面,



我則更看好林宥嘉的潛力與爆發力~
(我本身是比較衷愛林宥嘉的嗓音!)

這年頭,好的詞曲創作可真難尋啊,
所以可以的話,倒不如自己創作..
這樣既可以毫不保留誠實的傳達自己的想法,
也可以為自己的成長留下一些紀錄(憶),
不是很好嗎?

唱別人作的詞曲也不是不好,
只不過20歲的年輕人唱著3,40歲的人生經歷,
有時不免讓人感覺到些許突兀和跳tone....

其實青澀亦是一種力量,
潛藏的爆發力乃源於年輕人的滿腔熱血~~


天知道 唯有創作才是真正的王道~~~



眼色- 林宥嘉



人面獅身的謎語
己經被解開
莎士比亞的對白
不再精彩

伊莉莎白泰勒的眼眶
流下埃及豔后古老的眼淚
拜拜 飛快而永遠

只留身體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上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算沒有什麼值得 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會讓你 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 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的乾渴
我會讓你 跌入
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15 comments:

  1. 緊張的ㄋ 一ㄝ~

    ReplyDelete
  2. We Are Rockers~

    ReplyDelete
  3. Dancing in the Trick!
    /*Let's Go and Enjoy the Acid Trip.*/

    ReplyDelete
  4. 也正因為他二十歲的年紀和外表
    卻能清楚表達三、四十歲的情感
    才讓我們常為他驚豔

    一首殘酷月光
    騙走人家的眼淚
    還得承認自己是一個成熟的女人 :p

    ReplyDelete
  5. 你成熟嗎? 哈哈哈~~
    好啦好啦! 算你是熟女好了...

    他的確是滿奇特的小朋友..
    話說一個20歲的年輕人,有著15歲的外貌和35歲的靈魂~
    喔~~~真的怪怪的.. 怪怪的呀...
    呵呵~~

    ReplyDelete
  6. 他的外貌看來不止15啦

    說話時像15
    安靜時像25
    唱歌時像35
    思考時像??

    風向星座都愛怪人 ^_^b

    ReplyDelete
  7. 說話 = 15;
    安靜 = 25;
    唱歌 = 35;

    思考 = 100-說話-安靜-唱歌;

    有這麼簡單嗎?

    剛想到的,誠徵 吉他老師。

    ReplyDelete
  8. 樓上的匿友
    請問一下,你是想找吉他老師?
    還是想教別人吉他啊?

    ReplyDelete
  9. [病態, 請說, 慢一點]

    借給妳我耳朵 說 說 說~
    ...
    "請說"有The Cure之Robert Smith的fu~

    ReplyDelete
  10. 的確是一種神經質的FEEL~
    被你這麼一類比,倒是有點相似..
    不過Robert Smiths 誇張多了~~

    請說 請說
    聽我說 聽我說
    別再打斷我 別再打斷我 ~~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