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外一章

天外飛來之無與倫比的美麗






7 comments:

  1. 蟬想~包圍~御花園,Sodagreen新專輯「夏/狂熱」第二段隨著蟬叫聲築起的音牆,迎面而來!

    很英倫~
    讓我們,敬未來、敬台灣的獨立音樂!乾啦~

    (第一張很像宇宙形成前的大爆炸)

    ReplyDelete
  2. http://www.wretch.cc/blog/oec0212/6813402

    mochilera

    ReplyDelete
  3. 不同於春天輕鬆喜悅的世界風音樂,夏天的狂躁與熱力在這次的夏狂熱瞬間爆開,這是一張搖滾元素掌握相當不錯的專輯,其中蟬響,包圍,和敬未來都包裹著濃濃的夏日搖滾味,尤其包圍前奏一出,讓人不知不覺的想到 Coldplay 的專輯Viva La Vida ,是相當夠味的英式搖滾。


    敬未來,
    敬所有努力認真做音樂的獨立樂團和歌手,相信我們的環境會越變越好,cheers!

    ReplyDelete
  4. 忘了說,sodagreen 的live 比我想像的要好,而且也有趣多了,青峰現場唱的不錯耶~

    我很Enjoy!

    ReplyDelete
  5. 小生剛好路過 順便推薦昨天看的dvd"海盜電台"(The boat that rocked) 很有趣的片子

    ReplyDelete
  6. 謝謝阿倫弟,我找時間借來瞧瞧~
    (請多多提供不錯的影片給敝人在下我,因為我也愛看電影,而且年代類型不拘,只要是題材新穎有趣的,或劇本寫的好的劇情片,我都想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