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老饕愛美食


位於山林中的和風料理..




前菜~~ 很美味的梅醋,干貝,柿餅。
這道前菜的味道真棒,尤其柿餅真的好特別!(好吃)




刺身~~ 不敢生食的我,換成手捲了,可惜! 據說很新鮮..




揚物~~ 海鮮酥芝麻豆腐,超美味的豆腐!




刺身換成了蝦手捲和盧筍手卷,也很好吃喔!!




燒物~~香烤山芋明太子,真的好好吃!




說真的,我好像太愛吃了! 不過美食讓人心情愉悅..




鍋物~~ 安格斯牛清湯鍋(開始覺得有點飽了..)




光看照片都想流口水了~~




食事~~ 吻仔魚御蒸飯(快吃不下了,幸好是最後一道!)




真好吃! 先吃再說,胖就讓他胖吧!




反正我吃什麼都不會胖,那就大口吃吧!




果物+甜品~~ 竹林季節果物甜點(這道有被呼攏的感覺)
冰淇淋耶,我超愛的好不好! 可惜只能吃兩口..(哀怨)



享受美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如果再配上一些令人心情愉悅的音樂,那真是非常非常快樂的一件事!

The Pastels - Crawl Babies

8 comments:

  1.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不知價位如何?

    ReplyDelete
  2. 價位不是重點,
    美味比較重要吧!

    ReplyDelete
  3. 唉,看了眼睛流口水,幸好貝姐偶去吃饒河街的平民美食就很快樂了~~

    ReplyDelete
  4. 夜市的東西也超好吃的,

    以前唸書的時候最喜歡去師大路吃路邊攤~~

    ReplyDelete
  5. 好好吃喔,光看就覺的好吃,我這裡是吃不到的!
    每次回去都想好好的和老公吃個氣氛好的晚餐,無奈還有小孩,所以作罷!!!

    ReplyDelete
  6. 下次回台灣可以去吃啦!

    不過衍衍才3個月,看你有的等囉...
    不能請家人幫你們看一下嗎?

    ReplyDelete
  7. 光看圖就快讓我口水直流,好好吃的樣子,
    除了生魚片,其他我都愛,尤其是那一鍋 :)
    這是在哪裡啊 ?
    我也要找一天來去吃吃看 ~

    ReplyDelete
  8. Dear,
    是春天酒店喔~
    是說吃完好吃的料理,還可以泡一下溫泉。

    很放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