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Rockstar (迷你版)

喔喔喔..
超酷的啦,第一次看到這麼 Baby 的 Rocker (2歲11個月)。

好啦好啦,當別人家的小朋友都在忙著學鋼琴,
而你那超另類的爸媽卻選擇讓你自由發揮,
好幸福啊,你。



雖然我老早看出你的與眾不同(初次聽到 "開到荼蘼"會大 HIGH 的Baby,大概只有妳一個吧 XDDD ),
而細心培養你對事物的好奇心則要感謝你爸媽的開明。


快樂的女孩,你要一直這樣快樂喔。


(感謝帥爆K爸和美少女K媽的照片提供)

吉他背的有模有樣啦..




我早就發現 , 打鼓一直是你的最愛~





瞧你開心的咧~~




可愛的女孩 , 小K...


Noodle - Gorillaz Speed Drawing

看到Kirsten 我就想到 Noodle (偷笑..)

9 comments:

  1. 我弟弟今年十二歲,國小六年級,身高168,體重大概60之類的,單眼皮長睫毛,圓圓臉白皮膚,不菸不酒不賭不嫖,可否相個親?

    ReplyDelete
  2. 要能忍受小K小姐的恰北北,晚上不睡覺,外加超級人來瘋,這樣可以嗎?

    P.S.還有,沒圖沒真相,意者請附上照片。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Kirsten,Hello! Rocker~ (舉手,拿號碼牌)我先預購一張囉~

    ReplyDelete
  5. 我強烈建議Kirsten小妞可以和她3歲表姊合組一個
    "嗯啊二人女子搖滾樂團"

    成功, YA!

    ReplyDelete
  6. 生日快樂(台語)!To Kirsten, Happy birthday, buon compleann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oSUhbNntQ

    ReplyDelete
  7. 3歲了耶~~~~
    可愛的小俏妞,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8. 這game好像很好玩耶,連我都躍躍欲試~

    ReplyDelete